文/ 張立言醫師


隆乳手術發展至今,在義乳的設計上,歷經各式各樣的造型和各種填充物,絞盡腦汁無非都是為了讓術後效果更逼真,滿足女性想要做個真女人的願望。


注射微整形臉部雕塑

但以植入義乳來達到隆乳目地的手術方法,都必須經歷幾個月的按摩,才能維持柔軟度和美麗渾圓的外觀,因為人體在置入外來植體後,會在植體和人體組織間產生一層薄薄的疤痕組織,在這層疤痕組織發育期間,如果沒有適度的按摩,這層疤痕組織很可能會逐漸收縮、變厚,最後造成整個乳房硬化,進而疼痛和變形,解決的方法唯有將義乳取出,將攣縮的夾膜切除,再重新植入新的義乳,有些體質特異的女性,甚至經歷數次重做手術仍無法擁有健康美麗的乳房。

絨毛面義乳的特點,是在義乳表面被覆上一層絨毛的設計,這層觸感粗糙的絨毛表面,能讓增生的疤痕組織,隨著波浪的表面,長成不規則的形狀,讓疤痕的面積增加,而不致於產生攣縮現象,因此術後可以不須按摩,且這層疤痕組織能讓義乳和人體組織更貼合,讓觸感更柔軟就像身體的一部份,且因絨毛面的固著性,能防止義乳於患部內的旋轉或移動,確保乳房外觀的完美。

絨毛面義乳的植入技術,較使用光滑面義乳要求更高,因為粗糙的外表讓植入時的阻力更大,推入時較不易平整,因此最好的切口是在乳房下緣,可以讓義乳置於最完美的位置,且沿著乳房下緣細細的刀疤,正好可以隱藏在隨著術後乳房增大時自然下垂的凹痕內,就算穿比基尼也都能遮掩,除非平躺、雙手舉高時才容易被發現,即使如此,隨著術後幾個月,刀疤顏色變淡,就更難辨視了。

絨毛面義乳的內容物,同樣有鹽水袋和果凍矽膠兩種,每個人都可以因條件和需求和醫師討論適合的選擇,不會因為條件不佳而找不到合適的義乳。

絨毛面義乳隆乳手術,具有免按摩,低疼痛,外型漂亮、觸感更柔軟的各項優點,是愛美女性擁有傲人身材最輕鬆的選擇。


 





 

 
arrow
arrow

    PSBEAUTY科技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