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眉眼拉提術


文/ 林進德醫師


在門診當中常常會有患者來諮詢到「醫師~為什麼我已經做過雙眼皮手術,為什麼眼睛看起來還是沒有精神呢?」現在的年輕愛美族群很多有長年為眼尾下垂的問題感到困擾,而四、五十歲的的患者約有三成會有眉毛和眼皮下垂所謂「眉壓眼」的情形。

若只用單純的縫或割雙眼皮,並沒有針對問題去做改善,常常病人在縫或割完雙眼皮後,雙眼皮又被過多的上眼皮給遮蓋住,或是割雙眼皮時切除過多的皮,使雙眼皮皺褶厚重而不自然,泡泡眼也改善有限,無法達到完美的結果。

因為眼部的美形最重要的是整個眉眼的比例及曲線。

眼尾下垂容易給人沒有精神的印象,伴隨著,如「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囧字臉」等狀況,「囧字臉」總給人倒楣、或是愁眉不展,而「三角眼」則給人老謀深算的感覺,使臉部整體的美感失色不少。



另外在命相學中,眼尾下垂代表著容易倒楣、個性自私等負面形象,更讓人對眼尾下垂的狀況感到困擾不已。

正常人的瞳孔至眉上緣的高度是2.5公分,如果低於2.5公分,看起來便會沒有精神。眼尾的下垂除了先天性的原因外與組織基質的流失與重力有很大的關係。



在眉毛以上的顏面部,其老化的表現,就是出現了額頭的皺紋,還有就是眉毛的位置下降,也同時造成了上眼皮的鬆弛下垂。

因此這類病人前來門診諮詢時,整形外科醫師將病人的眉毛一提起,病人常常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不但雙眼變的明亮有神,原本內雙的雙眼皮也變成自然且寬度適當的雙眼皮泡泡眼的狀況也可以改善,困擾許久的問題就一併解決。

就改變眼尾的下垂問題來說可藉由"新式眉眼拉提術"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切口小,藏在髮際內,恢復期短。手術的好處是可以把下垂的眉毛眼角及過深的魚尾紋都一起得到改善。將原本的「八字眉」改造成為十萬伏特的「桃花眼」,所以此項手術也相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新式眉眼拉提術

在臉部的大陽穴附近的髮際內切一條約2到3公分的切口,然後再切口外的下方約三公分處在切開進入皮下筋膜,然後藉由筋膜的拉力就可把下垂的眉毛眼角向上拉起,並配合內視鏡的輔助,出血少、傷口很小而且疤痕隱藏在髮際內。

新式眉眼拉提術可以撫平前額和眉尾的皺紋、改變眉形、矯正外眼眥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同時可以改善過深的魚尾紋,整個手術過程大約1小時,手術後不需休息可立即回家。











 

arrow
arrow

    PSBEAUTY科技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