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美形手術


文/ 曾繁聞醫師


現代女性對於自己越來越呵護,希望自己能從頭到腳都能美美的,甚至是最私密的部位。隨著觀念逐漸的開放,對於女性私密這檔事,許多藝人明星不避諱代言私密處保養的各項產品,讓女孩們對於保養私密處的觀念越來越能接受,甚至成為一種現代時尚、愛自己的表現,如今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讓私密處的美容整形不再難以啟齒,逐漸成為許多女生討論的熱門話題。



陰道鬆弛美形

 陰道緊縮術   婦產專科鄞愉文醫師表示:女性陰道常見因生產過後造成鬆弛情形,這時可以利用私密美形手術縫緊,可以將鬆弛的陰道口直接修補縮小或將失去彈性之陰道旁肌肉重新縫合強化而縮小陰道管徑,術後再加上適當的肌肉訓練,維持緊實的內在美。鄞醫師補充:縫緊方式視個人條件及需求而有不同,需與醫師當面諮詢溝通。


 陰道增大術   部分女性朋友有陰道入口處過於狹小,或是肌肉收縮導致陰道痙攣的困擾,可藉由私密美形手術讓陰道、陰道口加寬變大,增添兩性生活的舒適度。


陰唇美形

 小陰唇美形   整形外科專科何宗融醫師說明:有些女性小陰唇兩側大小或長度並不相同,一側過度肥厚或過長,且顏色暗沉。在私密美形技術上可以利用雷射儀器輔助進行局佈切除,修飾成如少女般粉嫰細緻,唯小陰唇不可以修得過小,致無法覆蓋住尿道口而容易泌尿道感染 。

 私密美形豐唇   產後或是更年期後的婦女外陰部(大陰唇)鬆弛萎縮、凹陷乾扁,不若少女時豐滿盈潤,在外觀上與親密行為中造成困擾,何醫師表示:可適時的藉由玻尿酸等填充物,或是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修型,回復年輕時飽滿圓潤的狀態。



處女膜修補美形

因運動傷害、外力致使處女膜破損,處女膜修補美型是將破損後殘留的黏膜組織重新修補縫合,視殘留的組織狀況,縫合至0.5cm大小,讓處女膜還原,若已無任何殘存的處女膜則無法進行修補。



私密處外部美形

 陰唇陰阜縮形術
   覆蓋在陰蒂上層的皮膚過長,容易妨礙陰蒂的潔淨,並影響性行為中的敏感度,運用局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比例過大的陰唇陰蒂蓋帽,讓陰蒂自然露出。

 私密處美白   過度摩擦的陰部容易因色素沉澱而變黑,可用陰部美白晶鑽飛梭來改善,並讓粗糙暗沉的私密處肌膚變得粉嫩細緻,術後避免再穿過緊的三角褲造成摩擦,維持粉嫩的肌膚。

 私密處雷射除毛   利用除毛雷射輔助比基尼V線修型、好萊塢大範圍除毛,術前可敷上麻藥增加舒適度,除毛療程視個人情況約6~9次完成。

 私密處狐臭手術   常見的腋下狐臭是由大汗線(頂漿線)散發出來的氣味,其分佈位置在腋下、乳頭、私密處,散發出腦人的氣味,造成親密關係的障礙。鄞愉文醫師表示:私密處並不適合噴止汗劑等用品,因此可利用光纖雷射治療或微創刮除手術來破壞局部頂漿線,大幅減少體味的散發,降低私密處狐臭的異味感。




















 
arrow
arrow

    PSBEAUTY科技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