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專屬的美感密碼療程!



一口氣生了二個小寶貝,最近剛要回到職場,讓Ailen超緊張。尤其,眼皮下垂又有淚溝、眼袋,讓她看起來無比累,即使睡飽了,還是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Ailen的專屬美感密碼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不哀傷、不鬆弛,如果能夠看起來變年輕,恢復還沒生產前的吸引力,不知道有多開心。

沒想到美感密碼玻尿酸,真的讓她找回曾擁有的上揚眼尾跟漂亮的雙眼皮弧度,凹陷沒了,青春美貌回來了。



看看彭賢禮醫師怎麼做:

以美感密碼玻尿酸拉提了上臉、中臉跟蘋果肌,再加上6點下巴精雕,恢復精緻的輪廓,並把法令紋、淚溝、眼袋的黯淡凹陷輕輕擦去。

當然,嘴角凹陷帶來的無奈感,也要用美感密碼玻尿酸一一抹去。





 

◎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arrow
arrow

    PSBEAUTY科技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