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隆乳  3大好處一次到位


文/ 陳淑賢醫師


根據科學統計,十個有四個半的男人打量女人的第一眼落在「胸部」。其實十個女人中就有超過五個不滿意自己的胸部形狀,接受隆乳手術的意願大幅增加,但坊間整型診所競爭激烈,五花八門的噱頭療程以及費用選擇,往往讓人霧煞煞。隱形隆乳就像隱形眼鏡一樣,讓你事業線動人卻不露痕跡,是目前最安全有效,可讓美胸立即升級的選擇。


 第1好處   大秀魔鬼身材  不怕露出馬腳

隱形隆乳是「經肚臍隆乳」的進階版,自從1991年美國Gerald Johnson醫師首創以來,陳淑賢醫師在台灣不斷地予以改良。由於西方人偏好球感明顯,只要“大”就好的乳房形狀,不管躺或臥都希望胸部可以高聳挺拔,但東方人卻崇尚自然美,要與身材相匹配,最好是水滴型,同時能很柔軟,稍微擠一下就有深V的事業線,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要有手術痕跡「疤痕」的存在,手術過程要安全舒適不要太痛等,要符合上述的種種要求,就只有隱形隆乳可以滿足愛美女性的期待。

首先就手術不留疤痕而言,隱形隆乳的切口在肚臍,所以術後可以把它藏得很好不露痕跡。隱形隆乳是採用鹽水袋,所以切口可以更小,是採用果凍矽膠隆乳切口的1/4~1/5長度,所以做完隱形隆乳後,全身上下是找不到痕跡的,可以達到隱形的效果。



 第2好處  
後無負擔   安全、恢復快、不留疤

因為隱形隆乳採用鹽水袋為植入物,這是目前證明最安全的材質,萬一不小心破裂了,裡面的生理食鹽水外漏時,會被人體吸收不會有害。至於果凍矽膠則必須定期做MRI來追蹤是否有破裂滲漏的情形,長期而言是心理與金錢的負擔,鹽水袋也沒有「脂肪」隆乳會鈣化影響乳房檢查的困擾,對哺乳也沒有影響,所以隱形隆乳的好處可以一次到位。

雖然無疤肚臍隱形隆乳最大的好處是無疤痕,但尚有組織傷害少、疼痛少、恢復快、出血量少,且利用手術時的“路徑"作為引流用故不用放置管子做引流,(一般如放置引流管,需要住院或讓引流管跟著你回去,回去後非常的不方便,要倒血水亦要計量血水量,且拔引流管時也會有些不適),故隱形隆乳恢復期短,術後即可回家不需住院,且可正常作息,所以不必像腋下隆乳術後那樣如機器人般的不便與疼痛。


 第3好處   量身打造   自然的水滴型乳房

陳淑賢醫師表示隱形隆乳的一大特點就是能夠量身訂作適合的大小、胸型和乳溝,打造屬於自己完美比例的大小、水滴胸型及深邃乳溝,當然也要現場實際模擬才能有最精準的判斷,故術中採用測試袋模擬各種大小,再由親屬於術中與醫療團隊討論,選擇最適合消費者的大小,由於有個別差異、左右差異,所以鹽水袋的㏄數都不同,最後取出測試袋,再放入最適合㏄數的鹽水袋,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晉身擁有傲人雙峰自然水滴胸型的自信美女!不必像自體脂肪隆乳需要耗時數月,經過多次的脂肪注射,才能提升有限的罩杯級數。

陳淑賢醫師指出,隱形隆乳有別於一般的隆乳手術,唯一挑戰是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如何做出自然的水滴型及如何創造完美柔軟又深V的美胸,成功的整形術後效果必須是渾然天成一般的自然,而且還要把手術的烙印 ─『疤痕』確確實實的隱藏起來,這樣才能在圓夢的同時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arrow
arrow

    PSBEAUTY科技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